Fe铁

我的3个小目标:
1画孩子也能看的同人
2让全世界知道 同人会让世界变美好
3等达成了再说出来
无论是不是能达成,都是盾冬让我变得更好。


图片想要作为头像桌面等自用的随意,请不要转到别的平台就好,谢谢喜欢~

约稿q联系:11167445

海盐桃子味儿的本子来啦!!!

咸鱼🌚狮子盾专业户:

咸鱼写文五周年纪念本

巨星系列Rumors Do Come True本|宣

刊名:Rumors Do Come True

配对:盾冬only

字数:14W左右

插图数量:7张

价|格:68r

地址:点这里加入shopping car

时间:2021年8月14日晚上20:00至9月12日晚上23:59

发|货时间:预|售结束一个月左右

(社畜咸鱼工作很忙,本子的制作周期会长一点,还请谅解!)

收录文章:见巨星系列合集,短篇或者一发完~


福利:

1、拍下即赠送7张全新明信片(每本赠一份)

2、前10名下单送咸鱼鱼手写情书(每份内容不同)

3、前24小时下单送咸鱼鱼的手写明信片**是to签,专属于个人,名字写的是下|单的id号,可能会自由发挥一下~**

4、赠送咸鱼的短篇文包(整理到2021年8月的版本),拍下并在备注里备注个人邮箱即可(每个订单限一个邮箱)

5、飞机盒赠送,无需另外拍

 

Staff:

文手:咸鱼

封设:黄叽少女奶包包

插画(按首字母顺序): @Pickieeeee   @我是你滴小汉堡啊!  @飛島(不是飞鸟) 、 @Fe铁 

排版: @墙角[喵] 

本宣: @拔丝Laputa 

校对:团纸

代理:团纸


首次挑战比较多数量的to签,希望大家喜欢~封面的设计构思我已经在上一条更新中说明啦,真的很喜欢这次的封面,感谢所有参本的staff们,巨星合集是我的钟爱,能做成本子真的超开心~

谢谢大家的支持❤

包子的生贺文还有七夕贺文明晚9点半发,是本子的同名小故事,rumors do come true~

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,我会尽快解答的~

   
© Fe铁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8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