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铁

我的3个小目标:
1画孩子也能看的同人
2让全世界知道 同人会让世界变美好
3等达成了再说出来
无论是不是能达成,都是盾冬让我变得更好。


图片想要作为头像桌面等自用的随意,请不要转到别的平台就好,谢谢喜欢~

约稿q联系:11167445

纹身是我很小就想尝试的一件事,但上学时这件事家里是不可能同意的。好不容易上班了,工作性质却是不可以纹身的。

然后今年我终于下定决心跟这个干了12年的岗位拜拜了,换了个工作,第一件事就是想去纹身。但是纹什么图案又想了半年,终于在今天实现了这个愿望XD。为什么是今天呢,因为是队1上映的日子,也是我爸的生日,超级有纪念意义有没有!!

图案是我自己画的XD,是宝盖头(我家人的名字的一部分)➕盾冬的星星,右边那排点线是摩丝密码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。这个纹身代表的是家和信念,他们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纠结了半天纹在哪里,最终还是决定成为胸口有星星的人啦哈哈哈哈。

以上,请陪伴我不断前进吧~


后面是纹身前两天全副武装去献血。因为纹身之后一年是不可以献血的(这个还是从纳兰太太的文里面知道的XD)


还有纹身真的没有我想象的疼,完全可以忍,不过应该是因为我这个图案比较简单吧🤣

搞笑的是我和好几个人直播我纹身,所有人都说:快跑路吧还来的及🤣🤣🤣

   
© Fe铁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9)
热度(1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