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铁

我的3个小目标:
1画孩子也能看的同人
2让全世界知道 同人会让世界变美好
3等达成了再说出来
无论是不是能达成,都是盾冬让我变得更好。


图片想要作为头像桌面等自用的随意,请不要转到别的平台就好,谢谢喜欢~

约稿q联系:11167445

what if设定,接复联4结尾,但最后是盾冬俩人去还宝石。大概是他们一起穿梭在各个时间的温馨搞笑小短漫。

 预警!!全部是我的ooc,各种漏洞肯定很多,就只是我瞎想的而已,能接受再看哈~❤️

ch0  ch1

 我觉得Bucky也会支持Steve去还掉那支舞啦~

 然后用心灵宝石让她觉得是做了一个美梦这样~(别问我怎么突然变出来权杖XD)

感谢三宝 @-程sjlzwd(三宝) 给这个系列配上了小文~ 

Have a nice dream

 

1970 新泽西神盾(Hydra)基地

Bucky:就现在,没人注意到咱们。(乔装)

Steve:嗯!放好了!走吧!

Steve:你怎么还不换量子制服?

Bucky:emmmm……你先过来。(招手)

Steve:  ???

Bucky:去吧。

Steve:Bucky……

Bucky:我等你。(拍拍)

Peggy: Steve?!

Steve: Peggy,我是否能有荣幸邀你跳一支舞,虽然它已经来得太迟?

Peggy:但你怎么会……我是在做梦吗?

Steve:也许,就请把这当成一场梦吧,我永远的、最好的女孩。(心灵宝石权杖)

Steve:我们走吧,Buck(拉手)

Bucky:嗯。

Steve:你那只手里拿了什么?

Bucky:没什么。


 


   
© Fe铁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44)
热度(14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