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铁

我的3个小目标:
1画孩子也能看的同人
2让全世界知道 同人会让世界变美好
3等达成了再说出来
无论是不是能达成,都是盾冬让我变得更好。


图片想要作为头像桌面等自用的随意,请不要转到别的平台就好,谢谢喜欢~

约稿q联系:11167445

这两天的what if脑洞,接复联4结尾,但最后是盾冬俩人去还宝石。大概是他们一起穿梭在各个时间的温馨搞笑小短漫。

预警!!全部是我的ooc,各种漏洞肯定很多,就只是我瞎想的而已,能接受再看哈~❤️❤️❤️

先画了序章,之后会按照我构思的还宝石顺序进行XD

感谢三宝 @-程sjlzwd(三宝) 给这个系列配上了小文~

To the past

Steve:拜拜亲们,我们会想念你们的!(左手拿锤子)

Bucky:嗯。(右手拿箱子)

Hulk博士:5秒钟而已,要这么肉麻?

Sam:博士,你这机器可靠不啊?肯定能按时回来吧?(挥手)

Hulk博士:放心,科学组出品!口碑老好了!

Steve:拉手手,戴头盔。

Bucky:嗯。(心)

嗖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  
© Fe铁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8)
热度(95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